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与法学系党总支践行“三严三实”认真做好评估

发布日期:2015-07-11   点击量:

思政部与法学系党总支践行“三严三实”认真做好评估

 

711,思政部与法学系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文件,对照学院模拟评估反馈意见,立行立改,践行“三严三实”。党委副书记孙玮莅临我系指导学习活动。

会上系主任李建宁首先通报了学院模拟评估反馈意见和霍院长、李院长的讲话精神,然后结合我系前期迎评准备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的目标与措施。副书记刘凤兰、副主任孙林叶针对各自的分工,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孙玮副书记最后给大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戒骄戒躁、再鼓干劲、齐心协力,把迎评与“三严三实”结合起来,做好暑期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