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06-19   点击量:

 

2015年6月18日下午18:00,思政部与法学系在文科楼五层系资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由思政部与法学系分团委书记刘晓辉老师主持,参与本次培训大会的人员有思政部与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凤兰老师和所有17名学生党员。

本次大会首先以讲党课的方式展开,刘凤兰书记作为本次大会的讲课老师,围绕“三严三实”这一主题展开论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刘书记生动的讲述使在座的同学均受益匪浅。

大会第二项是在座党员做学习、论文和思想工作汇报,并对自己的工作简要评价,指出问题并做好改进的措施。

大会最后一项是进行学生党员民主测评,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党员中选出民主测评优秀党员三名:张思茵、杨翠英、郭幸。最终杨翠英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