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03-20   点击量:

2015年3月17日,思政部与法学系于文科楼模拟法庭召开以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为主题的动员,旨在加强我系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文明创建和学风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议由思政部与法学系副书记刘凤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刘凤兰书记就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活动进行相关介绍,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发挥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理论到行动上,切实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彰显先进性。

其次,刘书记从安全稳定问题、宿舍生活、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对学生党员进行教育,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分工负责各宿舍的用电安全、财物安全、宿舍关系等问题,及时了解情况,及时汇报情况,做好监督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履行请假手续,确保安全工作得到落实;在学习方面,必须态度认真,不得迟到早退,遵守课堂纪律等等。

最后,刘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党性教育。要求党员要提高自觉性,加强理论学习,并且及时进行思想方面的汇报,在各方面要积极进取,弘扬正气,发挥先进性。

此次会议,不仅对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活动进行了宣传,使全体学生党员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同时针对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进行强化教育,尤其重视安全问题,对于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使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思想认识等都有了进一步提高。刘书记的教导字字真切,全体学生党员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