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15   点击量:

2014年12月9日下午两点半,思政部与法学系党支部在资料室举召开了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会议由思政部与法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凤兰主持,系分团委书记刘晓辉、各位班主任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刘书记宣布应到和实到的正式党员人数,缺席党员人数和原因。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人数的2/3,会议有效。

大会第二项,三位预备党员宣读了他们的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向党组织作出承诺,经无记名投票,三位同志均全票通过,光荣地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第三项,申请入党人按序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并由介绍人按序介绍申请入党人的情况,表明意见。组织委员刘晓辉代表支委报告申请入党人综合审查报告。到会党员也就四位同志的现实表现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四位同志均全票通过。

大会第四项,由刘晓辉同志领誓,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其他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刘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为同学服务,为系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不仅为我们党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我们党的力量,同时也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对我们党的忠诚与信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