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与法学系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3-07-01   点击量:

2013年6月26日下午4点,思政部与法学系党总支在系资料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这次大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晓辉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凤兰老师和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议在《国际歌》中开始,刘晓辉老师宣读了新发展党员的名单。随后,全体新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拳,在刘晓辉老师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宣誓。紧接着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表了决心,表示将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对党的承诺,时刻不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正式党员也在发言中说,要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必须勤奋学习科学技术和专业知识,树立起为祖国、为人民甘愿奉献一切的思想。

最后,刘凤兰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要记住这一庄严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希望他们在以后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作好榜样,多为同学和集体做实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我系党员积极乐观、无私奉献的精神。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