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12月4日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2-12-06   点击量: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开展的第12个法制宣传日,为做好今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让学生知法、懂法、守法;推进依法治校建设进程,思政部与法学系近日组织实施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条幅,突出此次12.4法制宣传日主题“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通过现场签名及咨询,积极调动了大学生的参与热情;通过专题板报向更多的师生宣传法制知识。此外,还举行了课余讲座等形式作为此次法制宣传日的各项补充活动。

此次活动收到了思政部与法学系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思政部与法学系

2012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