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由我系承办的首次山西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我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2-11-03   点击量:

由我系承办的首次山西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

我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10月27—28日,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的14所高校参加,第一届“山西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竞赛主题为“观乎人文,化成天下”,旨在拓宽大学生的知识视野,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质。竞赛分为古诗创作、知识问答、即兴说理、人文演绎四个环节。

在人文演绎环节,我院选手表演《秦罗敷义拒使君》

本次赛事由我系承办,学院领导、教务处、人文教研室等给予了关怀与支持,该活动于9月中旬启动竞赛的准备工作,从知识储备、反应能力、团队协作和心理素质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选拔,最终推荐7名选手组队参赛。通过参赛,锻炼了队伍,增长了知识,为我院今后进行人文知识类活动积累了经验。

2012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