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点击量:

924日下午,思政部由教学主任孙林叶主持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思政部主任刘凤兰、各教研室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林叶主任通报了学校评建处反九月份教学情况,问题主要集中在上课准备、课堂板书及班级学生课堂精神状态。针对以上问题,孙主任提醒老师们上课前要做好准备,上课时带齐资料,课堂上多督促提醒学生,提高课堂教学效果。除此之外,孙主任要求全体老师,特别是年轻老师注意提高自身的教科研能力,尽量多发表论文,申报课题。

最后,刘凤兰主任进行会议总结,督促大家增强工作责任心,切实执行好学校和系部的要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