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管院领导靳金贵副院长赴思政部开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思政部的发展建设,听取广大教师对思政部以及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挥思政教师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积极作用,929日下午,主管领导靳金贵副院长来到思政部召开教师调研座谈会,深入思政教师队伍中积极倾听意见建议,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靳院长就思政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与大家展开分享交流,他指出思政部在今后工作过程中要加大“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力度,全体教师要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积极开展前沿学术研究,拓宽境界领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靳院长结合自身发展,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个人科研经历,希望能为大家在勇攀科研高峰的路途上多一点启示,少走些弯路。

思政部教师踊跃发言,大家就职称评定、项目申报、论文选题、科研方向选择、学术论文发表等方面积极交流。靳院长全程详细记录问题,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的倾听和解释,为处在发展瓶颈期的教师们提出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大家的信心,达到了预期调研目标。

靳院长强调,当前,我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思政部全体教师要继续强化内涵建设,精诚团结,为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思政部而努力。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从靳院长的讲话、心得分享中深受启发、受益颇丰,他的鼓励、指引为大家注入了强大的信心,思政部全体教师将团结一心,为助推学院任务目标实现和学院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