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纲要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量:

为贯彻学院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制度,充分发挥集体备课在加强思政课建设中的基础性功能,202098日下午,纲要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在思政部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本学期纲要课兼职教师一并参加会议。

参会教师在会上讨论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第一章的教学设计,围绕课堂教学重点进行了讨论与凝练。大家一致认为,教育部思政课教指委发布了纲要课《专题教学指南》(2018版),是纲要课做好教学设计的总指导,纲要课课堂教学要以《专题教学指南》(2018版)作为根本遵循。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纲要课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进行了集思广益,形成集体备课学期总体安排共识,纲要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将本着关键在落实的认真负责态度,将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制度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