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教研室开展教研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量:

为了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共同提高,5月14日上午,基础教研室开展了教学科研经验分享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周恒利,崔亚珍、辛海娟、孙婧、余娜如、赵新宇、樊永强老师分享了基础课教学科研的心得。基础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与了本次教研活动。通过分享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教好基础课要练好“内功”,要钻研教学内容,注重知识积累,开展教学对象和教学规律的研究,以科研促教学来增强教学的深度、拓展广度,这样才能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教研分享活动,促进了基础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提高教学质量的意识,有利于教师业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