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原理教研室组织开展“应用型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点击量:

为更好组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应用型课程建设,及时纠正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偏差,5月8日思政部原理课专职教师在资料室开展“应用型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强主持,思政部主任刘凤兰、副主任孙林叶及全体原理课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室研讨会。

赵强首先就教研室中期资料检查做了安排,提醒各位授课教师及时完成作业批改及平时成绩登记表的规范填写。原理课应用型课程建设负责人武艳萍随后传达了评建处在近期听课过程中的反馈意见,希望各授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紧密结合教学大纲,保证教学计划顺利进行,并安排了制作“应用型课程建设成果展示册”的工作计划。随后刘凤兰主任就应用型课程建设的指导思想做了说明,要求应用型课程建设要与学院的应用型转型发展、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紧密结合。孙林叶副主任就原理课教学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周恒利老师、崔亚珍老师、张敏老师、陈琪老师也就应用型课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同。

“应用型课程建设”研讨会是原理教研室活动之一,通过本学期的教研室活动促进授课教师相互学习,分享先进教学经验与方法,共同提高原理课教学质量,为建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金课”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