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管高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相关政策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量:

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山西省纪委关于《山西省管高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共性内容有关政策要求》的工作要求,4月12日晚思政部召开教研室主任“云会议”学习落实“省管高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相关政策,做好各项准备,接受监督检查。会议由刘凤兰主任主持。

刘凤兰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本轮巡视,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本轮巡视集中对省管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情况开展政治监督。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发挥重要的作用,思政部将严格贯彻落实院党委和省管高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相关政策。

刘主任强调,根据具体的政策要求,在各教研室对教师政治立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教材使用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继续推进集体备课、名师引领、优秀教案评选、公开课观摩、实践教学工作,不断完善特聘教授、教师培训培养机制,切实有效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