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团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三)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量:

为总结近一段时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经验,2021328日,原理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交流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强主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所有任课教师参会。

原理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负责人孙林叶教授作为主讲老师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相关概念、实施方案、操作步骤、成绩构成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说明。随后大家围绕线上线下授课时间分配、作业布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集体备课会,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的全体任课教师准确把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基本精神、确定教学教学方法、教学进度和内容,形成了统一的思想和共识;同时,凸显了每位教师的教学多样化和个性化,进而增强了课堂吸引力、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成为越来越受学生喜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