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办第二期转岗教师线上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点击量:

为提升思政部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增强思政部整体教学水平,2020114日下午,思政部在文科楼五层会议室举办第一期转岗教师线上工作培训会,全体转岗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以“线上培训”为主,培训内容为辽宁世纪教育研究院举办的“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第二期培训特邀请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硕士生导师夏永林老师与大家展开交流。夏教授以“讲好‘概论课’应该注意的若干问题”为主题,围绕自身对讲好“概论课”的个人感受、立足“概论课”教材进行模块化设计、“概论课”各章节需把握的重点难点、问题交流回应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