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群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群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和干部师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6-19   点击量:

 

2015年6月18日下午4:30,思政部与法学系在文科楼五层系资料室召开了毕业生干部交流大会,由思政部与法学系分团委书记刘晓辉老师主持,参与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思政部与法学系2011届毕业生党员和毕业生干部,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思政部与法学系主任李建宁、党总支副书记刘凤兰。

大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悄然展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历经四年的拼搏,每个人都收获了不少,刘凤兰书记率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愿,随后李建宁主任一改往日的严肃,依次询问在座同学对于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想和对学校建设的一些建议,同学们也“毫不客气”地“吐槽”或爆料,同时也询问了李建宁主任不少关于毕业的问题,李建宁主任一一作出了细致回答并明确指出“法律专业学生要具备能言善辩的基本素质”,其中王梦环学姐用自己的实习经历深刻强调了作为法律学子,考研和司法考试的重要性,为学弟学妹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会上欢声笑语延绵不断,最后在李建宁主任和刘凤兰书记的祝愿和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