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体会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量:

根据学院关于党史学习“五个一”活动安排,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征文活动,号召教师写一篇党史学习体会文章。

此次活动得到了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教师们的积极响应,所交回征文包括议论文、散文、诗歌等多种形式。教师们纷纷将自己近两个月来学习党史的所感、所悟转化为文字,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及其百年奋斗历史的赞美之亲,表达了自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立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贡献的决心。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于2021528日在文科楼五层资料室评选出此次党史学习体会征文活动优秀文章,包括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并将一等奖、二等奖获奖征文上报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