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赴山西工程职业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量:

20216月7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刘凤兰等一行3人前往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思政部直属党支部进行学习调研学习省内高校党支部党建“双创”先进经验。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2020通过全国高校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建设的验收,具有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本次调研就是在他们“双创”特色成果之红色读书班活动室进行,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李茂林副书记出席调研会,思政部直属支部书记王琪主持调研会。李茂林副书记介绍了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双创”的主要成绩,细数党建“双创”工作为学院发展赢得的多项荣誉;王琪支部书记讲解了思政部开展党建“双创”的主要做法,围绕“党建+”各项做法进行了系统阐释,并现场播放了党建工作记录短视频,生动展现了党建成效。刘凤兰一行结合本支部党建“双创”工作实际,与王琪书记进行了工作对谈,就“双创”迎评等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本次调研是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省级党支部“双创”迎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调研组一行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了先进经验,观摩了先进做法,下一步将积极做好学习转化工作,将本支部党建“双创”好的做法系统梳理出来,做好迎接省级党支部“双创”迎评工作准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