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五次党史学习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量:

2021年5月6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五次党史学习专题会在思政部资料室召开。

按照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计划,刘凤兰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系统讲述。她以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的变迁为背景,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证明了在中国,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这个坚强领导核心,改革开放才能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不断取得新胜利,改革开放的历史也充分说明了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从人民的实践创造中获取前进动力,又让人民共享改革开放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凤兰书记强调,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是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应当积极把这种开拓创新的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