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量:

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围绕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要求,20215月11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由支部委员李茜老师领学贺信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刘凤兰书记主持学习活动。

李茜老师在领学讲座中,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内容,回顾了厦门大学办学历史,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领导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伟大历程,并结合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重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提出的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指示。

刘凤兰书记随后作了总结讲话,指出本次学习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融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化了对于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要意义的体认,找到了学习转化的方位。

本次学习是党支部4月份党史学习主题活动的总结,这阶段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融入党史学习为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自学活动,党支部积极通过支部委员讲党史制度开展好领学活动和学习总结,坚持不懈做好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