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9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刘凤兰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第一和第二党小组书记孙磊和辛海娟分别讲读了学习材料,包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光明网刊发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的六大亮点》(作者: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院长、教授唐任伍)。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材料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拥护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决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的党性意识。

刘凤兰书记总结时强调指出,本次专题研讨会进行党建理论集中学习意义重大,有助于全体党员提高自身党建理论水平,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和使命意识,牢记初心,今后将在党支部建设样板支部的党建工程中,充分运用好专题研讨会形式,建设成为标准的学习型党支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