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团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五)

发布日期:2021-04-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有序开展,原理教研室于202146日在思政部资料室开展集体备课,就做好、做实、做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开展研讨。思政部主任刘凤兰和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思政部副主任孙林叶向各位教师传达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基本要求,并围绕课堂讲授、课堂互动、线上学习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刘凤兰主任要求原理课教师要按照学院党史教育要求,做到理论提高、内容升华,以优异的成绩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献礼。

本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交流会进一步厘清了教学思路,对于如何更好推进原理课混合式教学提供了更丰富的的经验,为“一流课程”的申报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