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原理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教研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8   点击量:

2021328日,原理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强主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所有任课教师参会。

会上,赵强老师首先传达了本学期原理教研室关于集体备课的相关要求,然后张敏老师作为本次集体备课主讲老师做了主题发言。她围绕“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原理以说课的方式向其他老师介绍了她的教学设计。接着各位任课教师就本节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研讨。

本次备课活动有助于凝聚全体任课教师的合力,取长补短,在充分共享多种教学资源和素材的基础上提升教学质量。各任课教师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教育融入原理课教学过程中,切实提高原理课教学的针对性和亲和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