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在我院《教学指导与督导通报》中获得表彰

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量:

为更好推进教育部和山西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工”的工作安排,我院教指委特组织督导人员对本学期授课教师进行课堂教学督查,以督促教、以督促学,进一步协同保障我院线上教学同质同效。随后,评建处发布了“教学指导与督导通报----线上教学专辑二”,通报总结了本次学院在线教学督课情况。

在通报中,我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团队凭借有序的课堂组织、丰富的课堂互动、有效的课堂教学脱颖而出,被推选为优秀团队;在推优的12名个人中,我部叶青老师和刘洋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资源、多样的教学形式、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等优势成功入选。

本次教学评选结果是对思政部教学工作的极大肯定。我部全体教师将以被表彰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勇担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再接再励,不断提高思政部的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打造思政金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