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点击量:


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思政部教师线上教学情况,促进教师间线上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提高线上教学质量,49日上午,思政部通过线上工作平台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刘凤兰主持,思政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刘凤兰主任对思政部第六、七教学周开展的第一轮听课工作整体情况作出总结。她指出,在思政部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部线上教学工作平稳运行,线上教学效果良好。赵强、牛芳、卫洁、李茜作为听课教师代表就第一轮听课活动的体会感悟和经验总结进行交流分享。参会教师一致认为,我部教师的授课风格各有千秋,大家须博采众长、相互吸收借鉴,共同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孙林叶副主任对第八、第九教学周即将开展的第二轮听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她指出为保证第二轮听课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各任课教师要合理安排教学内容、科学分配教学时间、及时上报教学进度、提前发布课程码;听课教师要提前下载相关软件,做好听课前准备工作,以二者的双向互动最大化地提高听课效率,保证听课效果。

会议最后,刘凤兰主任强调,疫情期间采取线上教学这一教学组织方式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各位教师以此为契机,转变教学思维,完善线上教学、适应线上教学,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究,打造金课,切实提高思政部的课程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