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教育部和山西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工的工作安排,2020221日上午,思政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课程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刘凤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刘凤兰主任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体教师必须明确线上教学内容,科学制订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认真设计教学过程,肩负起立德树人、价值引领的使命。孙林叶副主任对线上教学任务的开展作出整体规划和详细部署。她指出,全体授课教师必须高度重视、精心设计课程,以形式多样的课堂活动来调动学生积极性,上好每一节线上课。会上,原理教研室主任赵强和概论教研室主任牛芳分别就各自教研室线上课程的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作出汇报。办公室主任张敏就思政部疫情防控工作和外地教师返并教职工防疫工作的进展向大会作出报告。

最后,刘凤兰主任就此次大会作出总结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为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做出的努力,希望全体授课教师不断完善线上授课的准备工作,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到精益求精。刘主任指出思政课教学内容必须紧跟时代步伐,彰显学科特色。授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治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夯实学生战“疫”必胜的信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