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思政部牛芳老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获得国家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2019年10月21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2019年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教师名单,我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牛芳老师凭借优异的参赛教学展示荣获二等奖。

2019年6月份,牛芳老师报名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按照教学展示活动的专题授课评比要求,精心准备,认真讲授,在7月份山西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系统教学展示评比过程中,以优异的授课表现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功底与能力,脱颖而出,被推选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最终获得二等奖的优秀成绩,为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界取得了殊荣。

牛芳老师荣获国家级教学奖项,是对太原工业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办学方针、建设思政金课教研工作的充分肯定。思政部全体教师将以牛芳老师为榜样,在学院正确的思政德育方针指导下,按照思政金课建设要求,推动思政课教学不断改革创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