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应用性课程成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量:

应用性课程是我院学科建设的主要发展方向,为及时总结思政部在建3门应用性课程有益做法与经验,提高思政部应用性课程建设成效,2019年5月28日上午,思政部在文科楼5层模拟法庭召开应用性课程成果总结汇报会,孙林叶副主任主持,3门应用性课程主持人做汇报,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上,纲要教研室陈静副教授汇报了纲要课的半自助式教学模式实践,思修教研室崔亚珍副教授汇报了思修课的实践教学模式实践,原理教研室武艳萍副教授汇报了原理课的合作探究式教学模式实践。刘凤兰主任做了点评,大家做了讨论互动。

通过这次汇报会,3位汇报人确立了所主持应用性课程的下一步建设方向,为接下来迎接学院的应用性课程建设项目结题考评明确了准备工作思路。思政部全体教师也进一步了解了思政课的应用性建设方向,将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继续凝练思政课的应用性特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