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教师赴北京师范大学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点击量:

为了更好理解学习习总书记在3月18日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会议精神,3月24日思政部孙林叶副主任与赵强老师赴北京师范大学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研讨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提供了重要遵循。与会专家学者、一线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回顾了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经历,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通过本次研讨会,两位老师对于高校思政课的作用和功能定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对于结合太原工业学院情况提升高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着力增强高校思政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等问题有了进一步思考。

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联合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理事长刘川生,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邴正,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秉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冯培,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建军,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曲建武等做主题发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