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量:

2019年3月19日,思政部在部资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主任会议,由刘凤兰主任主持,4位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教研室主任赵强老师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牛芳老师汇报了教研室本学期课程建设情况,包括教师互相听课、课程题库完善与集中备课活动。刘主任最后强调指出,本学期开课的教研室要按照授课计划完成讲课任务,本学期不开课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也要及时开展教研活动,制定并完善下学期教学计划;同时每个教研室特别要重视教研室内部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凝聚教研室教师的教改与科研方向,规划共同的科研课题方向,围绕科研课题方向共识建设科研团队,努力向科研反哺教学、教学助力科研的方向发展,落实好按照课程设置教研室是旨在打造教学科研团队的功能定位。

会后,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并在资料室集体观摩了超星学习通平台操作演示,为下一步开展线上线下联结式教学做好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