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群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群活动 -> 正文

思政部分工会开展“脱贫攻坚进行时”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加强思政部分工会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学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思政部分工会于616日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以“脱贫攻坚进行时”为主题的知识问答活动。

知识问答活动以群问卷微信小程序为载体,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为知识问答活动的主要内容。本次活动得到了思政部分工会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相关内容,积极参与知识问答。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本次知识问答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工会教职工强化政策理论学习的意识,有利于形成“人人关心脱贫、人人参与脱贫”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