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组织新质生产力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4-04-10   点击量:

    4月9日,思政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新质生产力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凤兰主持。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磊领学,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新质生产力、新质生产力的逻辑内涵、新质生产力的表现形态三个角度进行解读,为全体思政教师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现实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提供了指导。

下一步,两个支部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动员全体教师结合课程教学、教研科研等实际工作深入思考,及时做到“三进”,通过理论宣讲等形式做好最新理论的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