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心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量: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413日上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心组工作会议在文科楼五层思政部资料室召开。

刘凤兰书记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纲掣领地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篇目及论述,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对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所形成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她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理解和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刘凤兰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中心组要承担起带领思政部教师共同学习的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在此次中心组学习专题会上,“书记带头讲党课”活动正式启动。将该活动融入日后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既能够丰富学习教育形式,也能对党史学习起到指导作用,促进党员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从而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