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刘凤兰主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20201222日,在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上,思政部刘凤主任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的主题宣讲。

刘主任主要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我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该有的激情与担当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刘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使在场同学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刘老师的讲解,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勇担时代大任,增长才干、锐意进取,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光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