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孙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1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8日晚上思政部教师孙磊为马克思主义协会全体同学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科技自立自强主题宣讲。

    孙磊在讲座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科技自立自强战略,表明新中国独立自主发展科技事业进入新阶段,要求中国科技发展从自力更生赶上世界先进水平阶段再进一步,转变到以独立自主的高水平创新引领世界科技发展阶段,为此要利用好第五次科技革命这一重要科创机遇期,自主、开放把握创新规律,实现新时代中国科技事业赶超式发展。

    本次讲座旨在向学院大学生指出新时代中国科技发展方向。通过这次讲座,学院工科学子将会更加明确自身为国成才的使命感,以扎实的科技创新本领报效新时代科技自立自强事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