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党员捐款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0-03-06   点击量: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力支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太原工业学院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根据《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党员教师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在党支部的组织和号召下,我系党员教师积极响应、主动参与,通过微信转账、银行转账、他人代转等不同方式,踊跃地加入到此次捐款活动中来,切实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截止3月1日上午10点,我系共有25位党员同志参与捐款,合计2901元,已悉数转入学院组织部党费专用账户。

行者有疆,大爱无疆。此次捐款行动是我系思政教师自觉对标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六要”标准和八个“相统一”要求的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思政课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铸魂育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使命担当;充分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积极作为,共克时艰的高度责任意识、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