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量:

2019年11月12日,思政部邀请山西安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王鑫教官来部举行安全讲座,宣讲消防安全知识。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敏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王鑫教官在讲座中向部教师普及了火灾预防常识、灭火及逃生技能,讲授过程中语言生动幽默,选用的案例警示作用强,产生了良好的共鸣教学效果。全体教师为王鑫教官严谨有趣的讲授所吸引,认真倾听,积极互动提问,增进了对于消防安全的认识。相信通过本次精彩的讲座,全体教师将显著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