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量:

2019年11月5日上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会议由刘凤兰书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凤兰书记讲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结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入选山西省高校工委模范支部建设工程新形势,提出了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在制度层面打造模范支部的任务;与会人员认真记录,从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的学习感悟出发,立足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模范支部的制度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心组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大命题,要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效能,意义深远,令人振奋。全会公报提出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新的制度建设要求,为全党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明了方向。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之下,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将开展好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工作,以全会公报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要求为引领,做好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模范支部建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