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举行“我在太工读经典”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强化学习教育,筑牢党员的初心信仰和使命担当意识,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决定开展读经典活动,2019年10月29日下午,在思政部会议室举行了“我在太工读经典”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凤兰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属性体现在思想建党上,中国共产党党员从不放松理论修养,一代又一代党员始终坚持熟读经典、思悟原理、提升党性、担当使命,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本色。加强理论学习是思政部教师应一贯坚持的要求,党支部借此契机开展接力读经典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读本,坚定大家在新时代做一名好党员、好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我在太工读经典”是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引深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相信全体党员教师在读经典中会常读常新,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守护好初心,担当好使命,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