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赴店子底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2019年10月22日上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阳曲县店子底村支前精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阳曲县店子底村党支部石狗拴书记带领下,首先来到支前广场,面向红色党旗和入党誓词展览石壁,重温入党誓词,重新体会入党之初对党做出庄严承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石书记接着带领全体党员来到支前纪念馆,对照支前场景和实物,以生动细致的描述,讲解了店子底村人民群众在70年前解放太原战役期间的支前英雄事迹,并安排大家在支前大礼堂观看了《支前红流》微电影,令全体党员在影像中回到支前现场,感受支前人民忘我牺牲、无私奉献的支前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思政部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严肃、生动活泼的党性教育洗礼,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初心和使命大,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