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产生党小组及党小组委员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量: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5月28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组织规定程序完成党支部设置两个党小组及所属党小组书记及委员的工作,产生基础与原理党小组书记辛海娟,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陈琪,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赵强;纲要与概论党小组书记孙磊,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牛芳,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郭彩琴。会后,刘凤兰书记与新一届党小组委员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凤兰指出,要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准则》,校正自己的思想、作风和行为,严格按照党规党纪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主动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和各方面监督,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积极工作。

新一届的党小组书记及委员均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格遵守党规党纪,遵守教师师德基本规范,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