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点击量:

2019年3月26日上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刘凤兰书记主持,支部委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安排了本年度支部委员会学习方案的编制工作,讨论了党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强国APP学习的督促机制建设议题,进行了支部委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评议活动,确定了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活动流程。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对于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文件精神的行动落实,聚焦党支部建设议题,明确了以打造意识形态高地作为党建目标,提出了开拓各种党组织学习形式的党建工作方针。党支部下一步将围绕思政讲堂与课程思政建设,力争党建工作出彩出成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