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点击量:

2019年3月19日上午,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在部资料室开专题学习座谈会,围绕大家近期按照学院部署观看的《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电视剧观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讨论全体教师“向先进学习,在改革创新中奋发有为”的落实方向。

座谈会上,全体教师观看了《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的剧情介绍视频,集中讨论了在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个人应有的担当与作为。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右玉县县委书记们接力造林、改善生态的感人事迹中,大家一致认为右玉精神正是改革创新实干精神的生动体现,精准地诠释了习总书记所强调的右玉精神“关键在落实”这一论断;在全省提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大讨论氛围的当下,我们更应该结合学院转型发展目标,落实好个人在教学科研上新的奋进目标,以右玉精神作为指引,实干出成绩,为学院建设做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