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纲要与概论教学备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量:

2018年11月23日下午,思政部纲要与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部资料室开会,集体讨论纲要与概论两门课程的史论分讲办法。会议由孙林叶副主任主持,刘凤兰主任和全体教研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中,教研室教师从两门课程的备课与授课经验出发,提出准确把握两门课程的史论分讲教学要点是一大难点,需要教研室根据思政课程教材编排体系做出系统规划。围绕这一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制定了纲要与概论课史论分讲规划方案。刘凤兰主任最后总结指出,希望全体教师把握纲要与概论课程总体精神,将从历史中揭示出真理作为思想主线,落实好纲要与概论课史论分讲规划方案。

这次研讨会形成了纲要与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教学计划共识,是思政部教师一次集体学习共同进步的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