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报告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讲话,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青年素质教育,引导学生知行结合,我院于2018年暑假开展了相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此次实践活动期间,我院学子通过调查访问、志愿服务、亲身体验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增长见闻,收益颇丰。并在此基础上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为此,思政部于2018年10月9日以“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为主题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优秀个人予以嘉奖,表彰在实践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从而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表彰大会总结和巩固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成果,为充分调动我院学子参与社会实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了一定的动员作用,也为后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践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