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形势与政策”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量:

思政部召开“形势与政策”课专题研讨会

2018年9月18日下午,思政部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专题研讨会,讨论与安排本学期大学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事务。思政部刘凤兰主任、孙林叶副主任及承担该课教学的专兼职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凤兰主任主持。

在会议上,刘凤兰主任就《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的实施意见》向大家通报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安排与实施情况。孙林叶副主任传达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开展开学专题教学工作的通知》,教研室主任陈静老师介绍了课程的教学大纲和具体要求。与会老师随后对于本学期专题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若干好的授课意见与建议。经过集体研究形成教学计划共识,确定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专题题目。大家纷纷表示,在授课时一定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发展的时代脉搏、把握学生的能力培养和把握教育的实施原则,努力把《形势与政策》这门课上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