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办网络教学平台应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24   点击量:

思政部举办网络教学平台应用经验交流会

为了增强教师利用网络教学平台的能力,解决老师们在使用平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5月23号上午,思政部在文科楼505举办了“网络教学平台”应用经验交流会。

各位老师就蓝墨云、对分易、学习通三个应用性平台使用的经验和心得展开了热烈交流,大家肯定了平台对师生互动、提高教学效率的帮助,也提出了对平台的改进意见。

通过经验交流会的互通有无,老师们对如何更好地利用新技术服务教学有了更多的体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