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21   点击量:

2018年11月20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凤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在会议上就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强调高校思政工作在立德树人方面处于重中之重的战略位置,要发挥高校思政工作的德育美育功能,培养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自觉意识。全体党员认识到作为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躬身践行这次大会对高校思政课教育的工作部署,在各门思政课程的教学活动中贯彻为党育人的指导方针,在坚定大学生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树立大学生为国成才的高尚情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平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不放松学习的步伐,在习近平教育思想引领下,经常通过新媒体关注全国高校思政教育工作动态,阅读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方面的文件材料,将修养师德与教书育人有机结合起来,在思政课教学中,对标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目标,实践立德树人教育理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