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8-11-09   点击量:

2018年11月6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的总体部署,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18年9月10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凤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上,各位党员集体阅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文本,交流学习心得。大家均认识到,立德树人是高校教育的根本使命,这正是高校思政课大有作为的方向所在,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思政课教学中贯彻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坚定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厚植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大学生的品德修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关注国内思政教研动态,借鉴国内高校思政课课堂教学方面新的、好的做法,并应用到思政部正在建设中的应用型思政课程实践中,探索适应校情的更加富有成效的德育途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