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心得体会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17   点击量:

2018年10月16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文件要求,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心得体会交流的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就各自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有着和其他专业课教师不同的责任和使命,思政课教师要把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纠正学生不正确的思想意识倾向作为教学工作的重点方向;要把立德树人的责任贯穿到课堂中,用一辈子备好一堂课,用一辈子讲好一堂课。

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在工作中努力的方向:践行总书记定义“好老师”的四个标准:一要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心力。二是要有道德情操。三是要有扎实学识。为学生传授真知、解疑释惑,满足学生学习需求,自己要有真本领。四是要有仁爱之心。教育是最有爱心的事业,没有爱心别当老师,没有爱心别搞教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